就是愛美隆乳手術後寫真集我喜歡-平胸女孩謹慎的諮詢9家整形外科

諮詢記錄:風華高義盛.美麗安診所孫洪春.知美莊家榮.新聖整形楊國輝.晶華蕭奕君.長庚吳至偉.渾然天成陳淑賢.嘉仕美李進良.群英整形賴永隆.徐永康.
-------------------
相信我可以,你也可以! 

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想要做隆乳手術,但都一直裹足不前,看到電視、網路上

有很多關於隆乳的不好訊息都嚇到了,在還沒手術前,我也是一樣的。

在網路上搜尋很多加醫美診所後
-------------------
一直以來,我有一個很大的願望就是要拍一組屬於我的寫真集,但因為胸部的關係,

就是一直很難達成我的願望!

現在我終於達成我的願望了,想要跟你們大家分享喔! 

花漾姊姊隆乳美麗奇蹟二部曲:變身爆乳麻豆

相信我可以,你也可以! 

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想要做隆乳手術,但都一直裹足不前,看到電視、網路上

有很多關於隆乳的不好訊息都嚇到了,在還沒手術前,我也是一樣的。

在網路上搜尋很多加醫美診所後,我選擇XXX醫師,在諮詢跟手術的

過程中給我相當多的安全感,讓我可以安心地進行手術,老實說,當初會

選擇XX有兩個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有術後的止痛控制跟全程內視鏡。 

XX給我一個很好的手術經驗,讓我可以在手術的過程中安心,不會恐慌。
一直以來,我有一個很大的願望就是要拍一組屬於我的寫真集,但因為胸部的關係,

就是一直很難達成我的願望!

現在我終於達成我的願望了,想要跟你們大家分享喔! 

是不是很美呢?要問我做完手術後,感受最多的事情是什麼??

就是我的自信心提高了~

本來像這種系列的,是我在手術前想都不敢想的,沒想到我可以拍得這麼美, 

偷偷告訴你們~




我還有拍隱隱若現的照片喔!不過這個就留給我自己獨享了,不跟你們分享了!

不管是艷麗還是清純,都可以展現自己的風格。

 



真的!

做完隆乳手術對我來說,

自信心真的是增加非常多,而且在穿衣服上面,比較不用考慮這麼多,

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性。

女孩們~

不要再裹足不前了,相信我可以,你也可以!! 


(以上分享照請勿隨意轉載!   )

--------胡亂搜-免看--------
自體脂肪隆乳
口碑整形診所
整形費用
NestHouse鳥巢背包客住宿
東區整形街公寓套房.便宜住宿
赴台整形注意-捨韓國整容

arrow
arrow

    cat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