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多個整形手術項目,朋友都說變化挺大~
喜歡現在的自己,嘻~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我從小時候就覺得我長的很醜。
這真不我謙虛,這是真的!特別是臉型,看著很奇怪!
那麽首先先給大家看看我的手術前照片吧!
其實不想給大家看手術前的照片,但為了大家客觀的比較手術的效果,還是上傳了手術前的照片。
手術前
1.jpg 

妳們看到了吧,手術前的我是不是很醜啊。那時候的我有點自卑。
說實話,手術前在我的臉中沒有我喜歡的地方。
顴骨很高,短並且方方的下巴鼻子呢像男人一樣寬,八字紋也嚴重。
從高中的時候就經常聽到老臉這兩個字。
從來沒聽說過我給人的印象好。
我覺得既然做整形手術,我想做整形的部位不止一兩點,所以做的整形手術項目多了。
手術後兩周
2.jpg 

這個時候還沒有完全消腫,剛做完手術後可能是我年齡不小的原因還是做的整形手術項目比較多的原因消腫速度很慢。
那時候擔心得一整天就一直看鏡子。
手術後快3周
3.jpg 

4.jpg 

這時候還是有腫氣,但漸漸的能看出臉形的線條來。
特別是化妝的時候不要遮住眼底的黑眼圈了。
為了消腫每天晚上都會散散步,努力到醫院做了事後管理。
手術後1個月後
5.jpg 

這時候還是有腫氣,但漸漸的能看出臉形的線條來。
特別是化妝的時候不要遮住眼底的黑眼圈了。
為了消腫每天晚上都會散散步,努力到醫院做了事後管理。
手術後1個月後
6.jpg 

大部人的人這時候大的腫氣幾乎沒有了。
但對我來說還有些地方還有大的腫氣。
覺得做手術的部位非常自然了。
這時候大約80%的感覺恢復過來了。
不再擔心手術會失敗啦!
妳們看手術後還是有變化的吧!
我覺得正面效果是從手術後第3周後開始漸漸的顯示出來了。
拍照片比較了一下,覺得一周比一周臉越來越變成瓜子臉了。
做手術後也沒有任何異物感。
並且我覺得眼底脂肪重排列去黑眼圈的效果非常好。
現在的我
7.jpg 

8.jpg 
知道我做整形手術的朋友都說手術效果非常好。
還說了看起來風度瀟灑。
醫生說還會消腫的。
做過整形手術的人都說到了手術後第3個月的時候對自己的臉非常滿意。
我非常盼望著到第3個月。

arrow
arrow

    cat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