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一直固定有在做醫美
尤其本人目前奔三,所以對外表真的非常在意啊!!
每次看到辦公室那些年輕妹妹,就覺得自已絕對不能輸!!!!
平常不論多忙,還是堅持每週要上健身房維持身材,
臉蛋當然也不能輸!!!!!!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進廠小小微修一下
之前都固定一年半做一次「電波拉皮」,
雖然痛,不過因為效果不錯
所以我還是堅持住,但內心還是常會想
有沒有不痛的拉皮方式呢?因為打電波拉皮時真的很難受呀
雖說愛美不怕痛,但其實如果可以,我也想舒舒服服的做療程

大概是上天聽到我們的祈求(應該很多女生都有這個想法吧哈)
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則關於超音波拉皮的廣告,
讓我有點感興趣,因為報紙上的案例看起來很驚人
而且有寫到說不會痛,讓我很好奇,
所以就有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覺這台機器很新
好像去年才剛進來台灣的,我打去我之前去的診所問 他們還沒有這台
所以我就去報紙上看到的那間診所-上立皮膚科預約諮詢

第一次去的時候,被診所的人潮嚇到,生意很好
我原本以為他們診所在比較遠的地方(新北市)
可能生意還好,沒想到人非常多,還好我有先預約
跟林上立醫生諮詢的時候,他很親切(長的也很帥哈)
他大概跟我解釋了一下超音波拉皮這台機器
就是有三種深度的探頭,最深的那台可以治療到筋膜層
(林醫生說筋膜層就是造成我們老化的肌膚底層)
他說以往一定要靠手術才能治療到這層的,連電波拉皮都沒辦法治療到這個深度
聽到這邊我就已經非常的心動了,加上林醫生又給我看了很多案例
不過我還是有先冷靜,問了一個我最在意的問題

「林醫生,那打的時候會不會很痛???」
林醫生笑笑的跟我說,超音波拉皮有個優點在於
施打的時候,能量較不會傷害到周圍的組織
所以疼痛感相較電波拉皮,大大減低很多
雖然不至於到不會痛,可是絕對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我聽到這邊,就放心了,所以馬上預約療程了
我自已的親身經驗是,剛開始的時候,超級緊張
還是很怕痛(畢竟電波拉皮的經驗真的很不美好)
但實際林醫生開始操作時,真的,真的不會很痛
比較像之前我去打雷射時的疼痛度
尤其是在打到骨頭的位置,會再稍微有感覺
但一切都是可以接受的~我還一邊打一邊跟林醫生聊天
真的是太美好了~~~~

最重要的是效果了,我剛打完,一照鏡子就看到
我原本的雙下巴就有比較小了,嘴邊肉也小了一點
讓我還蠻驚訝的,林醫生是跟我說
這只是初步的效果,之後會隨著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愈來愈好
我現在做完剛過一個月,效果已經非常好了哈哈哈哈
幾乎是效果很明顯了,讓我好滿意
真的很開心超音波拉皮,完全滿足我們的需求
疼痛感降低,效果我自已是覺得比電波拉皮好
雖然費用比較高一些些,可是我覺得很值得!!!!

當然還是要感謝林上立醫生,因為他技術也很好,
效果才會這麼明顯(我有上網看其它診所的案例,好像都還好:p)
總之,小小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啦~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已在上網搜尋相關資料喔~

arrow
arrow

    cat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