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夠了我的【大小眼】了
於是當我決定要割雙眼皮到諮詢到手術
我只花了「二個星期」的時間!非常的有效率!

以下,為27歲Kath,接受割雙眼皮手術的文字、照片記錄分享!

~割雙眼皮的時機~

如果你跟我一樣厚臉皮、不怕別人指指點點的
可以選擇週末(星期五OR星期六早上),假日可以充分在家裡休息
週一、二視情況請個假,要上班的時候可以帶個粗框眼鏡遮掩一下;

基本上割雙眼皮七天後都要拆線,在拆線之前線會在我們的眼皮上
拆完之後一定還會略腫,到了第二週可以消除許多!
(以上是我的經驗啦~我要說腫脹程度還是跟醫師技術&體質有關係)
如果要到很自然、超自然的情況,約莫要到第二個月!(當然用逢的雙眼皮消腫會更快)

雙眼皮手術 : 手術方式是在所希望的雙眼皮高度上劃切口,在進行雙眼皮的固定,及一些軟組織的矯正。其優點在於可根據個人眼睛周圍的條件做修正,缺點在於恢復期較久(約4-5天)。腫脹視個人體質而定,約一週左右消腫。

割完當下,老實說令我覺得又驚又喜的事情發生了!
眼皮的腫脹程度,比我想像中的好!
大家都知道用【割雙眼皮】的,腫脹會比用【縫雙眼皮】的來得腫
但是我的情況跟我當時(三年以前)用縫的程度更不腫!

1.jpg
別懷疑,這是我歌完當下在診所拍的!
(左邊那張還穿著手術衣)

雙眼皮手術後多久可以出門?

這是大家最愛問的!也是最擔心的!
當然這個牽涉到【術後腫脹、難看】的程度
我個人經驗是.....第二天就出門(不過照理說這是不良是示範,我覺得大家可以不要學我)
帶個眼鏡,框框剛好遮住了眼皮,其實沒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剛動完手術!
不過術後第二天,醫師說~最好可以在家休息(讓眼睛休息),多多冰敷!

PS 冰敷對於消腫非常地有用!

以下記錄了我恢復的狀況,有圖有真相!

2.jpg

3.jpg

剛好術後第二週(第14、15天)有一些重要的節日
不慶祝對不起自己!我就給它畫上了眼妝,約會去了!

4.jpg
這張是術後滿月,眼皮其實還是有一點不自然

5.jpg
這張的呈現效果有點智障,不過其實我要表達的是~
很多人在意的「割痕」其實是非常不明顯的
我說我啦!畢竟人家是給荊偉政醫師割的

6.jpg
你一定會在路上遇到那種..閉起眼睛來有著深深的一道割痕的人
彷彿在向全世界宣布:我割了雙眼皮!
就我看來,那並不是一個成功的手術!
當然這也是見仁見智啦!如果你本身很喜歡一眼被人看穿,那就另當別論了!

7.jpg
術前真的很悲慘....大小眼沒有眼妝,真的不能活
我沒有劃上眼妝出門的話就沒有安全感,跟沒有穿衣服出門一樣!

8.jpg
這張都在「完全沒上妝」的情況下拍的,我這個人講求公平
為了讓大家有個比較,非常犧牲的「裸顏」上陣
左邊術前很明顯大小眼,右邊的終於變成正常人了!眼睛也「變大了」 

9.jpg

10.jpg

我很抱歉要讓你們看這些不堪入目、令人作嘔的的畫面
不過這些都過去了...
因為現在的眼睛就算只是隨便畫一條眼線,都很有神!

(以上案例分享自:荊偉政醫師極緻醫美診所)

就是愛美小編提醒大家:

雙眼皮能不能做的好看又自然,不只和愛 美者先天的條件有關,醫師的技術和美感更是重要,所以想要趁暑假變美的人,首要之務就是謹慎的選對合格的整形外科專醫科師,同時也要依個人的條件,如臉型、眉眼的距離,與醫師做明確的雙向溝通來決定正確的手術方法。      

延伸閱讀:

縫割雙眼皮手術費用價格搜集2015
吳外科 信望愛 林眼科 美麗安 縫割雙眼皮最便宜出名
開眼頭.開眼尾.雙眼皮手術.9家整形診所案例照片比一比
我不要再貼雙眼皮貼了(雙眼皮手術矯正一內一外)
縫雙眼皮一個月恢復期分享~ ((內有可怕腫眼照 慎入))
雙眼皮手術改造 讓我變身韓系美人~(超自然雙眼皮)
素顏正妹縫雙眼皮 徹底改造超級無敵內雙+拋拋眼~(案例分享)
arrow
arrow

    cat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