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五花百門的所謂「特效無痛即時雙眼皮」等療程,根本不可能跟外科手術一樣改變眼提肌的結構,所以幾乎可以說這些療程大部份都屬虛構無效,更可能會帶來反效果,灼傷皮膚,甚至傷害眼睛。

如果想把單眼皮變成雙眼皮,最有效的方法是透過外科手術,把眼皮上多餘的皮膚及脂肪一併除去,再把雙眼的摺線重新定位,塑造出立體、自然及持久的效果。

割雙眼皮
割雙眼皮於皮膚表面切開的外科手術方法。把眼皮上多餘的皮膚脂肪一併去除,再把雙眼皮的摺線重新定位。適合眼皮厚,脂肪多的東方女性。切開法的優點是形成的雙眼皮穩固不易消失,而且疤痕也只是一條極幼細紋,張開眼睛時會藏於雙眼皮的摺位內,不易被發覺。

勾線法,埋線法等
簡單來說,勾線法或埋線法雙眼皮是從眼皮由內至外打三個結或埋下 Nylon sutures,優點是術後腫脹不明顯,無手術痕跡,恢復快而且自然,適合於眼皮薄,皮膚無鬆弛的年輕上班族。但雙眼皮效果有可能只維持很短時間便會消失。不適合皮膚過厚鬆弛或脂肪過多的人。

縫雙眼皮案例參考:

這張就是素顏沒化妝沒用雙眼皮貼狀態,眼皮已經鬆弛到很多層了(驚)
1.jpg

於是決定是找我最愛的醫美診所縫雙眼皮,大家最好奇的會痛嗎?
我也不蠻大家說 其實打麻醉針一定有感覺平常打針都有感覺了
可是真的痛那一下 醫師開始在縫我完全不知道也沒感覺痛
剩至還可以跟醫師還有護理師有說有笑的聊天
以下這張是護理師幫我測拍,原來躺在手術室是這樣的感覺 哈哈好奇妙
2.jpg

縫完回家只要正常冰敷溫敷吃藥其實消腫很快的,不過也是要看個人體質
有人特快也有人特慢 不過為了美在慢也沒關係 嘻嘻(我就是這樣囉)
3.jpg

我記錄了1.3.5.7天的消腫狀況
第一天跟第七天比是不是就差很多了
4.jpg

戴上隱形眼鏡的素顏照(偷化點眉毛),是不是素顏就超有神
雖然還沒完全消腫不過光眼神就完全不一樣囉
5.jpg

這張是第一次上妝其實很緊張>不過效果也太讓我喜歡了我夢寐以求的厚厚雙眼皮
終於有了擺脫雙眼皮貼 yayaya開心
6.jpg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天的化妝照,超自然的大眼
都已經不用美圖秀秀的放大眼自然就超大的水汪汪眼睛
7.jpg
閉上眼也沒有很明顯縫的痕跡會慢慢淡掉
沒說根本沒人會發現去縫了雙眼皮

8.jpg
這張是我消腫差不多最愛的厚度,每個人都說好美這樣的妝感是不是看起來又更立體
睫毛也不用用很濃 淡淡的眼睛看起來更美了~


其他案例參考:

開眼頭.開眼尾.雙眼皮手術.9家整形診所案例照片比一比

割縫雙眼皮.開眼頭.眼尾手術案例照片.價格費用搜集

日式微創訂書針縫雙眼皮 大眼正妹養成記#只要30分鐘#

平行式雙眼皮術後分享 寬寬的很有明星眼

人氣美少女的釘書針雙眼皮+開眼頭實例分享~

我很大方的承認我去縫雙眼皮啦~今天終於要來分享(附照片)

我的雙眼皮手術日記分享:自然到看不出來喔~再見雙眼皮貼

arrow
arrow

    cat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