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有人靠近我或跟朋友聊天時,總是很害怕別人看到我雙眼皮貼,因為感覺好糗~身邊也曾有朋友勸我乾脆去縫雙眼皮,就不用天天這麼辛苦~
就因為我的超級無敵內雙+拋拋眼,每次出門時總是得不厭其煩的先貼雙眼皮膠帶,才能讓大家看到我的小眼睛

2.jpg

而且眼皮容易出油,只要隔一段時間眼妝就會變得髒髒的,甚至都暈到下眼瞼去~

a.jpg

因為我的眼皮裡面躲了很多的脂肪(驚!!)
因為脂肪太厚的關係,不管貼幾層雙眼皮貼都無法支撐我的無敵拋拋眼~
當下,二話不說~馬上拜託親愛的杞醫師幫我安排雙眼皮手術,救救這個讓我困擾已久的瞇瞇眼~

我只單純的想要解決拋拋眼和看起來沒有精神的眼睛,希望有對自然不誇張的眼睛,好讓我可以
畫個美美的眼妝,最好可以讓我不必化妝也能自信的出門~

終於決定了我想要的雙眼皮高度,並且做了記號,
醫師也貼心的模擬了術後的雙眼皮模樣,讓我瞬間信心大增!迫不及待想要跟我的雙眼皮見面啦!!

因為我的固執拋拋眼,所以需要有取脂肪的步驟,會比一般只縫雙眼皮的人多開了一個迷你的傷口,
抽取脂肪不僅可以讓雙眼皮弧度維持比較久,也可以迅速擺脫拋拋眼的困擾唷~!

3.jpg

4.jpg

神奇的是!!手術結束之後,有乖乖按時吃藥幫助消炎止痛的我,除了眼睛傷口比較腫之外,並沒有其它的疼痛感,
我隔天就上班了耶!!

1.jpg

【 縫雙眼皮 】 適合用眼皮薄而且不需要把多餘的皮膚切除的人,這樣的方式恢復速度快,看起來自然,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

5.jpg

現在,就算不化妝素顏出門也變得有自信,看起來也更有精神囉~
看看我的側面,眼睛弧度是不是很美阿~呵呵

(以上案例轉自:星和診所杞孟衿醫師)
arrow
arrow

    cat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