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眼皮/林敬鈞.美麗安孫洪春8000.亞立山大診所鄭孝威.京采洪士晉

雙眼皮(雙眼皮外開)以「切開」方式製造出雙眼皮,強調製造雙眼皮折痕的原理和正常雙眼皮是完全一樣的,因此可以維持的時間較長,更可以趁此機會修除多餘的眼皮,過厚的眼輪匝肌及多餘的眼窩脂肪。但是手術的時間較長,術後消腫稍慢,恢復期較長。
-----------------------------
佳美診所差很大照片抽自體脂肪補臉.下巴手術.雙眼皮手術

本來臉下巴是歪斜的.單眼皮.乾癟癟的苦命相.佳美診所0800-212549.
-----------------------------
縫雙眼皮:鄭孝威醫師

男生縫完雙眼皮,會讓他看起來更像型男

縫雙眼皮後,由於注射麻藥之故,看起來有點腫,是正常的

一位桃園有名的美女教師,縫完之後人氣指數直線上升

妹妹一週之後也來縫,人緣好到爆,不輸姐姐(上圖)
雙眼皮鄭孝威醫師

銀行OL喜歡細細小小的雙眼皮,看起來比較秀氣

學生妹或美容師喜歡2mm寬度的雙眼皮,比較好上眼影及彩妝

內訾明顯的雙眼皮可以是內開外開式的,看起來眼睛比較長(非無疤式開眼頭)

漂亮的眼睛有一個重點,就是雙眼皮與眼型harmony合諧

眼神為之一亮,派對中被企業第二代注意,當然就嫁入豪門了

你有沒有出國搭飛機時注意到這個人呢
 實例一      實例二  
手術前 手術後 手術前 手術後

 實例三      實例四  
手術前 手術後 手術前 手術後

 實例五      實例六  
手術前 手術後 手術前 手術後

 實例七      實例八  
手術前 手術後 手術前 手術後

 實例九      實例十  
手術前 手術後 手術前 手術後

 實例十一      實例十二  
手術前 手術後 手術前 手術後

 實例十三      實例十四  
手術前 手術後 手術前 手術後

 實例十五      實例十六  
手術前 手術後 手術前 手術後

 實例十七      實例十八  
手術前 手術後 手術前 手術後
雙眼皮亞立山大/鄭孝威醫師 2778-7081.2752-9018.
-----------------------------

李小姐,25歲,原本單眼皮的她,於6年前接受雙眼皮手術,提眼肌有輕微的受傷無法完全張開,眼睛無神。經過重割雙眼皮及提眼肌重新定位之後,眼睛更大更明亮有神了!

張小姐,24歲,眼睛小又無神,是典型的瞇瞇眼,皮多脂肪也多。經割雙眼皮手術之後,眼睛變大了,整個人也亮了起來。

陳小姐,21歲,眼睛小又無神,是典型的瞇瞇眼,皮多脂肪也多。經割雙眼皮手術之後,整個人也亮了起來。一單一內雙,有餘脂肪較多且皮膚鬆弛,術後眼睛大多了!

王太太,51歲,原本就有雙眼皮,但是隨著年紀的老化


京采美容整形洪士晉
-----------------------------
終於割雙眼皮手術了想變漂亮的女生 可以進來看看差多的前後照片

本來我的眼睛是一單一雙很不明顯的雙跟三角泡泡眼的單
讓我根本沒自信甚至不敢露額頭
看到很多人的有神的大眼睛就覺得很羨慕
尤其考慮到價錢的因素
所以一直覺得要很多錢才能割雙漂亮的雙眼皮
------
真的很感謝美麗安診所的孫洪春醫師跟那裡的護士阿姨小姐!!
超開心的謝謝你們!!!

左邊是我小學六年級的樣子
眼睛超單又超垂
自從在美麗安診所割了雙眼皮後

整個變了 看右圖ㄛ哈哈
想看正面吧

完全沒修ㄛ
這是手術後第9天的照片
超深遂又超自然

大家看到都說變很漂亮
跟之前差很多^_^
我真的打從心底超愛我這雙眼睛!!!!
也超感謝孫洪春醫師

四天的變化!!!!才四天!!!
是不是差很多ㄚ^.^真的好開心>_^
超感謝他的!!

要深隧有神的眼睛一搜尋價錢就傻眼
某年某月某日本人被刺激到
隔天馬上就鼓起勇氣打給美麗安的孫洪春醫師
他的人真的很親切
很有誠意的回答我問的很多問題
還告訴我地點怎麼走 那天剛好有名額當然是衝阿!!!!
不過我到了市政府捷運真的忘了怎麼走-.-
所以又打到診所 是護士阿姨接的@@!
進去後你會覺得那護士阿姨人非常好ㄛ!!
另外一個護士姐姐人也很好喔 真的很棒欸到那邊很開心
進去就有看到割的縫的 說過一禮拜複診 
真的好心動因為做的好漂亮
他們也給我看了許多術前術後照 好我真的決定要用割的了!!
事實上拋拋眼是一定要用割的 用縫的很容易扯斷縫線
進去很緊張 護士小姐給我壓力球握著
全臉消毒後醫生會讓你照鏡子比對你想要的雙眼皮
內雙好美ㄚ!!!因為我覺得內雙的人看起來都很有氣質阿哈哈
好了要畫線了 畫完之後要打針 痲醉 這個有些痛ㄛ
之後沒感覺 但我麻醉退很快阿...所以之後有些痛
我是特例容易流血又麻醉退很快的 所以醫生一直幫我止血
會聞到電蚊拍的味道 @@蠻好玩的
醫生超用心幫我比對位置對不對稱 我的做了兩小時阿@@!!!
真的很用心 雙眼皮手術過程你也只是意識到你的眼皮在抖動
縫線縫完之後終於結束了!!真是辛苦他了!!
據說我的眼皮蠻難做的

因為一隻是不明顯雙眼皮 另一隻是垂到不行的三角泡泡眼

做完時蠻腫的所以在醫院休息一下
醒來就好一點了 那天回家跟護士阿姨借了一副太陽眼鏡
哈哈那阿姨本來要賣我300的還好他肯借我
之後第二天還是蠻腫的

第四天 超電阿哈哈 雖然還沒完全退

想變漂亮的快去美麗安諮詢ㄛ

感謝再感謝

雙眼皮手術費用很便宜8000-12000元.

其他還有:
隆鼻(29000)
.眼袋.墊下巴...打電話問看看.
平價醫學美容: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脈衝光.點痣...等等.

看診時間:13:30-18:00(每周1-周6) 週日公休.晚上不看診

美麗安診所孫洪春醫師.前三總主任.(02)3765-3592 . 3765-1606.
北市忠孝東路5段1-3號2樓(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向右走)
  sun37653592@yahoo.com.tw
-----------------------------
























東京風采整形外科診所張大力醫師 (02)2358-1738
-----------------------------
我適合割雙眼皮或縫雙眼皮?再談雙眼皮手術
- 割雙眼皮恢復期長,維持時間久,縫雙眼皮恢復快,維持時間較短 -
作者:林敬鈞醫師

在林醫師的門診中以諮詢雙眼皮手術的人為最多,大部份的人來到診間都是帶著一臉茫然,只知道想要雙眼皮,卻不知道該接受割雙眼皮(雙眼皮外開)還是用縫雙眼皮的方式,通常林醫師都會仔細詢問,目的就是想要瞭解客人是想用割的還是用縫的?

答案揭曉:大部份的人一開始都只想縫雙眼皮!
仔細詳談下去,發現理由不外乎:
  • 價格較為便宜
  • 恢復快
  • 想要無痕

再更深入的聊下去,大家在乎的多半是:
  • 縫雙眼皮能撐多久
  • 雙眼皮的寬度
  • 雙眼皮自不自然

林醫師再幫大家複習一下,縫雙眼皮手術是以「縫線」的方式製造出雙眼皮折痕,重點在強調微創無痕,只適合眼皮較薄、無多餘眼窩脂肪、無眼皮鬆弛、無多餘眼皮的族群使用。因此手術時間短,手術施行的範圍小,術後消腫快,恢復期短。

上述這樣寫似乎缺乏整理,因為林醫師擅長的是訂書針縫雙眼皮割雙眼皮(雙眼皮外開),故特別整理比較表格再讓大家印象深刻一點 ~~



總結以上,世界上不會有魚與熊掌兼得的好事發生,縫雙眼皮的恢復快,不易失敗,但多半只能維持2-3年,割雙眼皮恢復期久,照顧疤痕的時間較久,但是一次可以撐個5-10年,所以應該要找出最想要或最適合自己的雙眼皮手術方式,才能得到最滿意的結果。

 

延伸閱讀:

 

「櫻桃小丸子」氣質美女 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終於鼓起勇氣做了雙眼皮(效果不錯喔~自然)

開眼頭.開眼尾.雙眼皮手術.9家整形診所案例照片比一比

arrow
arrow

    cat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