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美小編收集了一些優秀的雙眼皮手術案例~希望這篇雙眼皮手術案例有幫助到想要做雙眼皮的朋友們一個參考唷! 

訂書針雙眼皮這個手術另一種新縫法
歸類起來還是算在縫雙眼皮類別,不是割噢!
但是這種新式的訂書針雙眼皮真的很厲害,可以看看以下案例就知道了!

KL釘書機式明亮雙眼皮療程案例參考:

近有些眼利的讀者朋友,留言問 KL,除了鼻子下巴外,否進行了一些微調,看文章的相片又有點不同,但又說不出,總之感覺明亮了,嘻嘻,收到這些留言,心中真的很興奮,對,KL 除了在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進行了改善鼻形、法令紋、下巴、修飾腮線及瘦面外,剛進行了另一項釘書機式明亮雙眼皮療程。

經 NuMe 名人醫美外科中心 不動刀的微調下,朋友看到 KL 的下巴跟鼻子也頻呼自然,尤其下巴,完全看不到凹凸的狀況,明顯看到面變小了,真的很開心,不過,NuMe醫生說 KL 內雙眼皮的眼睛沒有神,可以再改善一下~

1.jpg 

眼睛是面上最重要的焦點,無論是單眼皮或是雙眼皮,每人也會渴望擁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不過眼睛長度的比例、眼皮上沿與眉毛間的距離以及眼形也很影響整體觀感。KL 正是眼卻有對弧度低的內雙眼皮,讓人看起來覺得凶悍,決定用什麼方式改善前,先要給 醫生進行術前的評估和設計,醫生 說釘書機式明亮雙眼皮療程正可改善這樣的情況,而經上次微調下,NuMe醫生的審美觀與技巧實無容置異,KL 很有信心!

釘書機式雙眼皮是結合了割雙眼皮及縫雙眼皮的優點,療程施行簡單快速且能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緊緊繫在一起,僅在療程後,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孔,看起來就像釘書針雙眼皮一樣。療程後恢復甚快,免貼膠免拆線,平均兩週之內幾乎消腫,完全復原後幾乎不會留下任何痕跡。最棒的是療程效果和寬度能夠永久維持,沒有舊式縫雙眼皮過幾年會鬆脫要再"修補"的困擾。終於 KL 決定了進行療程,進行當日亦需先了解療程都潛在可能的風險與副作用,簽下同意書便開始囉~
2.jpg 
醫生進來給 KL 的眼皮進行定位,接著消毒全面皮膚後就開始。
3.jpg 
兩隻眼也完成,敏感的左眼明顯比右眼腫,兩隻眼也有一點瘀青,不過看見療程後的雙眼皮雖然腫了點,但真的很興奮,短短的不足一小時,眼睛比例和諧,圓大了不少耶~
4.jpg 
最後姑娘幫 KL 清潔後轉到另一房間,敷上冰塾,KL 再休息了一會,整個釘書機式明亮雙眼皮療程完成,醫生更配備了消炎止痛、抗生素給 KL 回家服用,姑娘亦叮囑 KL 療程後護理及千萬不要去揉搓眼皮,架上太陽眼鏡,回家了~
5.jpg 
療程後三天要冰敷,每天 3-4 次,一次 15-30 分鐘,但 KL 一有時間狂冰敷,每次一定敷足半個小時,同時睡前不要喝太多水,以免早上眼睛腫脹,頭兩天眼睛會較多分泌,看東西亦會有一點模糊,可以滴眼藥水舒緩及滋潤眼睛。

6.jpg 

7.jpg 

8.jpg 

KL 知道有不少人會選擇到台灣韓國進行雙眼皮療程,不過 KL 認為術前的評估和設計,以及療程後跟進很重要,KL 選擇在這裡進行,當然是相信NuMe醫生手勢跟審美眼光,同時亦避卻了要出國的麻煩,在香港,萬一有問題,也可即時回NuMe 處理,感覺安心不少~

-------------------------

韓式雙眼皮案例:

上個月去做韓式雙眼皮手術,恢復好啦,好開心

1.jpg 
(拍照不P圖還讓人怎麼活?)

2.jpg 
近距離看一下,木有化眼妝,我感覺挺自然的!嘻嘻

大家覺得怎麼樣?

目前,韓式雙眼皮手術能讓你輕鬆的擁有大眼,但很多愛美者也會問到,韓式雙眼皮手術優勢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韓式雙眼皮手術的優勢一、韓式雙眼皮術後眼裂寬長,使眼睛有視覺上放大的效果是韓式雙眼皮手術的又一特點。
韓式雙眼皮手術的優勢二、韓式雙眼皮術後無創無痕,睫毛自然上翹,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翹睫的雙重效果。
韓式雙眼皮手術的優勢三、韓式雙眼皮手術後三天就能拆線,術後的眼睛自然永久。
韓式雙眼皮手術的優勢四、通過韓式雙眼皮後能讓你的上眼瞼外觀變薄,顯得嫵媚,賦予美麗的眼神。
韓式雙眼皮手術的優勢五、韓式雙眼皮還能讓瞼緣充分暴露,相當於文眼線的效果。

------------------------------

~~~優秀雙眼皮手術案例參考~~~

我本身內雙的少女,所以長期都是依賴雙眼皮貼來創造我的無邪大眼睛
但是貼久了雙眼皮貼,我覺得我的大小眼更嚴重而且每次撕雙眼皮貼都好痛,
我想要有雙眼皮ㄧ勞永逸的辦法,所以我要去做韓 式訂書針 雙 眼 皮 啦~~

1.jpg 
側面ㄧ看我的眼皮真的好內雙喔!!我要雙眼皮雙眼皮
雙眼皮我來囉,我要擺脫雙眼皮貼啦!

2.jpg 
接下來是 和 醫師的諮詢訂書針雙眼皮, 和醫師討論喜歡的眼皮寬度是很重要的,因為每個人的眼睛
都需要有適合自己的眼皮折度,雙眼皮看起來才不會奇怪又可
我正在和陳院長討論適合我的雙眼皮中~陳院長人很好唷

3.jpg 
定案!!就是他就是他,我要的就是這樣的雙眼皮寬度啦
更準確的精細測量中!!等下要畫點點定位雙眼皮囉

4.jpg 
點點出現!雙眼皮定案啦之後手術時先在眼皮內上麻針,減輕眼皮的不適感覺然後就進行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2隻雙眼皮要一樣喔

5.jpg 

7.jpg 
10/17當天訂書針雙眼皮術後手機近拍照,雙眼皮褶痕都很美很自然^^~

6.jpg 
10/18術後第一天拍照,張開眼睛時候眼皮略腫,但是整個雙眼皮摺痕蠻自然的

10/18術後第一天拍照,閉上眼睛看雙眼皮有點紅腫喔,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ㄛ



10/18訂書針雙眼皮術後第一天拍照,接下來每天我都會更新我的雙眼皮進度和大家分享~請大家拭目以待

8.jpg 
10/19訂書針雙眼皮術後第2天拍照,眼皮已經變很自然囉
眼皮上烏青已經淡很多了~

9.jpg 
10/19訂書針雙眼皮術後第2天拍照,眼皮側面已經看不見烏青摺痕也很自然喔~

10.jpg 
今天是10/20你看,我的眼皮已經不腫了而且看不出來有手術痕跡~

11.jpg 
烏清已經消失許多~不會有拋拋眼囉

12.jpg 
這兩張照片眼睛側面看不出有烏清,所以側面很自然也很好看~
報告報告,現在訂書針雙眼皮術後~~眼睛已經和正常人沒兩樣拉!!
所以縫雙眼皮真的只需要醫師的好技術和良好的溝通就可以有美麗的雙眼皮囉

13.jpg 
雙眼皮手術2周囉~~眼睛沒有烏青好開心喔~而且很自然喔~

-------------------

雙眼皮案例參考:

我很想了解割雙眼皮價格~(奉獻我的雙眼皮術後恢復照)最後效果很自然,超級滿意!
現在雙眼皮手術已經是很常見的手術了。大家不要害怕喔!
雖然很懶惰的字很少 ,大家請看圖說話~這些都是雙眼皮手術過程真實照片
可是還是給個鼓勵吧!!
因為看了相簿的人就會一直問我一樣的問題
所以我把文章拉到前面請你們先看文章再問問題
另外就是照片很醜很噁心 不喜歡的不要點

去年8/11進行的手術 在東區的韓風整型診所
費用 : 兩萬八 ( 抱歉之前都說兩萬六 , 正確是兩萬八 , 縫的話是兩萬五 )
就 真 的 不 會 痛~請不要問我文章提過好幾次的問題
也就是以上這些...

單眼皮▼


麻醉針打的三個點,麻醉針是唯一會痛的過程▼








手術當下其實不是很腫 也沒甚麼感覺
可是隔天就很明顯 而且我眼睛睜不開▼


不過傷口我覺得處理得很乾淨說▼


術後第二天▼


術後第三天▼




術後第四天▼


術後第五天▼


拆線囉▼








拆線隔天


拆線後2.3天▼


8/24▼





8/29▼


9/3▼


11/6▼




現在超級自然,有沒有!

arrow
arrow

    cat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