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個小V臉大家都知道要打肉毒...但是大家知道嗎??
其實透過下巴比例拉長也可以讓臉的比例看起來比較小喔!
我很滿意我的”一邊“下巴,但是另一邊稍微短了一點~每天都在想說,要是可以對稱就好!!!!!!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自己的臉很大,但就是覺得自己下巴有點短
這次透過朋友介紹我特定從台北下來到朵特菈給劉力維醫師做諮詢
就是想要改善我的下巴比例問題喔!!

看看我原本的樣子....沒下巴阿....
1.jpg

真的覺得醫師專業諮詢超級重要的!!  
而且劉醫師說我還有點鼻子線條不順
要幫我一併改善耶!!!  
2.jpg

3.jpg

諮詢完之後廢話不囉嗦馬上來卸洗臉蛋準備上麻藥囉
4.jpg

美容師人超好的!! 沒有把我全部卸掉...到時候就要真面目示人了
哈哈~~給我留點面子

今天是打長效型玻尿酸+瑞絲朗玻尿酸喔!!!
5.jpg

這邊跟大家小小解說下什麼是長效型玻尿酸呢?
長效型玻尿酸,打破傳統玻尿酸的缺點,運用創新的專利技術,
製造出高效V鏈結技術-混合長短鏈的玻尿酸,進而產生高效率鏈結,
製造出高凝聚力的凝膠體,除了保持了玻尿酸柔軟的特質外,增加的高黏著度,
更提升了塑形與拉提的效果,支撐力更強、更持久,並減少水腫的現象,
運用在鼻型、蘋果肌、下巴的塑形,效果立體、自然又持久!

6.jpg
因為等等要下針的地方是下巴跟兩頰咀嚼肌的部分
所以診所人員就幫我在這幾個地方敷上麻藥

在這之前小小分享一下為什麼大家發現我怎換衣服了呢?
因為其實我要做腋下除毛跟小腿除毛喔!! 在這邊先賣各關子
到時候體驗文也會分享給大家喔..... 
7.jpg

哈趕快進入主題....
8.jpg

醫師非常專業的喔~~大家真的不用擔心!!
9.jpg

10.jpg

今天真是大工程阿~~前面有說劉醫師覺得我鼻子線條不順
還幫我修了一下鼻樑輪廓喔!!
11.jpg

我們趕快來看看打完之後的差別吧!!  我有驚奇到耶!
12.jpg

真的超謝謝幫我改善了下巴的問題! 現在真的是自拍一整個線條超滿意!

術後注意事項: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如瘀血、發紅、疼痛、搔癢、微腫及注射部位摸到有彈性的物質存在,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消失。
玻尿酸治療後可進行冰敷,減輕紅腫瘀血情況(狀況依個人體質不同)。
術後可多進行施打部位的濕敷或者加強保濕產品護理 ,尤其是前一週,可延長玻尿酸的成效.
術後七天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溫暖,烤箱.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
注射山根隆鼻者,前七天儘量不要戴眼鏡。
玻尿酸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覆注射。
療程後1~2週內回診追蹤,可視個人情況與需求追加注射。

--------------------------------------------------

為什麼玻尿酸用來注射整形??

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玻尿酸運用於住社除皺整形上,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以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等多種功能。

玻尿酸注射能達到除皺與修飾臉部的原理,主要是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滿之部位如嘴唇、臉頰、鼻樑、下巴、疤痕等處,所以能立即達到除皺與改變容貌的效果。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亦稱透明質酸)是一種多醣體,天然地存在於皮膚內的物質,能有效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分,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形狀,但是在皮膚中只能維持3~7天的存在。

微整形注射用的玻尿酸,與天然玻尿酸僅有1% 的差異,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增加皮下組織的容量,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使玻尿酸存在肌膚的時間增長,可同時呈現自然與美麗。

玻尿酸案例參考:

2.jpg
側面照蘋果肌明顯圓潤

1.jpg
修飾過蘋果肌讓它變得豐滿漂亮

a.jpg

(左)淚溝和臉頰凹陷問題明顯,略顯蒼老        (右)施打山根,五官就變得立體

b.jpg
(右)治療後不再看起來氣色不佳

其他案例參考:

玻尿酸注射價格.瑞斯朗.玻尿酸隆鼻費用.整形診所案例搜集

玻尿酸注射-隆鼻.法令紋..等案例照片價格搜集2015

玻尿酸隆鼻經驗分享&案例參考(美麗爾診所)

打玻尿酸 水微晶改善我深深的法令紋囉!(案例分享)

超滿意這次的成果~特地跟大家分享玻尿酸注射體驗!

我的淚溝終於讓我狠下心跟他說掰掰了~(玻尿酸/淚溝案例)

arrow
arrow

    cat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